Dr.A新莊店:二手iPhone進水,我差點翻船!結果...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自己的小插曲!話說某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部二手iPhone,價錢又誘人,於是心動不已地買下了。結果呢,就差點讓我賠大白菜了!別笑,現在聽我慢慢道來。

就是前幾天啦,我突然發現我的iPhone開始出現了一些異常。螢幕時不時地起霧,有時候還自己當機,弄得我焦頭爛額。後來,還在一場大雨過後,我的iPhone竟然進水了!整個人都傻眼了,手機開不了機,像個失靈的小機器人一樣。於是,我心想不能再拖下去了,得趕緊找地方維修。

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緊急關頭下我立馬想起了附近的Dr.A新莊店。他們的評價一直都不錯,聽說是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,我就想說不如就試試看。畢竟這手機我可是心愛的呀,不能就這麼草草了事。

Dr.A新莊店二手iPhone進水,我差點翻船!結果...

到了店裡,他們的工程師馬上幫我檢測,結果發現我的iPhone充電孔和電源鍵都有些小問題,可能是導致進水的原因。但是,這裡的服務真的是一級棒!他們說要修,就直接幫我換了全新的螢幕,]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,就跟拿到了一部新手機一樣!而且他們的速度也是相當快,維修完畢後還給了我一些小貼士,讓我以後更注意防水。

所以,如果你有任何iPhone的問題,千萬別猶豫,就去找Dr.A新莊店吧!他們的服務真的是讓人放心,絕對是值得推薦的。而且他們不只是維修iPhone,連筆電都可以維修呢!有需要的話,可以直接上他們的Facebook粉絲頁查詢,真的是超方便的。

Dr.A新莊店二手iPhone進水,我差點翻船!結果...

總之,這次的經驗讓我真的學到了一課,買二手手機真的要多加留意,別再像我這樣摸著石頭過河了!給大家提個醒,小心為上啊!

Dr.A新莊店二手iPhone進水,我差點翻船!結果...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tzpc 的頭像
    j86utzpc

    曹志穎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tz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